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改稿

编辑:哎你的稿子读起来让人喘不过气,去稀释一下。

我往里加了点水,交给编辑。

编辑:哎你知道我们的很多读者是坐在马桶上看杂志的,没有思考的空间,要附上说明书。

我把生僻的元素都加了注释,交给编辑。

编辑:哎你的文章搀了太多主观想法,你是去采访别人的,要把这些通过他们转述。

我给每个步骤都起了名字,交给编辑。

编辑:哎超出篇幅了,把最后自由发挥的部分去掉吧。

我把实验的结果删了,交给编辑。

编辑:文字没问题。把大图发给我吧。

大图?

编辑:没有配图?那谁会读呢?哎那我找些别的图来配吧。



评论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