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周四一早那对小家伙就异常兴奋,她们期盼已久了`。

我没喝咖啡,眼皮还是不住地跳。

把彩虹衬衫外套了牛仔衫,一跳几何图案部落颜色的厚围巾。

只涂了睫毛膏,头发连着眼角高高揪起来。这一切发生的无需犹豫,仪式感,心情像要接两年没见的情人或参加最好朋友的婚礼,可实际更像是某种阶段的成人礼或加入一个未知而设计精密的游戏,也许过了今夜一切都将不同。

我本想睡个饱然后带着满格地状态前往,但还是按前一天约定的先去见了B,他只有这天有空。他觉得胃很冷只喝了杯热巧克力,他就像一只热带鱼被放在冰水里只能从里面取暖。他从不去刻意讨人喜欢但人们都会投向他,或早或晚,他告诉我这是自然法则的秘密,我有时候觉得他是个偏执狂,他说那是因为我还不够完全敞开地看世界。我们很快在地铁站分手,不一会儿我已坐在前往小镇的或车上,检票员在我的票上印了颗镂空的小圣诞树。

接下来发生的事,我需要时间消化,但那是个神奇的夜晚,还好我在十二点前到家了,开始喜欢这冰凉的雨季/

那里的你们,很快就会再见面,也许明晚,我还会搬一把椅子坐下,打开电视挑到一个空的频道,就这样睡着。


评论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