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她为什么哭

为什么哭
刚才放一首歌
歌词我听不懂
大概是有个女人在街角哭了
她为什么哭

狂喜过后
你突然抓我的胳肢窝可是没有感觉了
我把今天笑完了
只剩下悲伤和悲伤们
痒痒肉也离开了
不 我昨天夜里把它们装进了箱子里
不想提前挥霍
那是最简单的能让你笑起来的方法
在未来的有一天 一层层乌云压下来的时候
你会需要那些孩子们
先让他们睡会儿吧
每天都失去一些东西
但是痒痒肉 他们永远也找不到

因为和她睡在一张床上的人一早上大笑了又大哭
哭着哭着就安静了
就可以一天不再分泌表情了
然后你不知为什么也哭了
为了陪着她即将逝去的眼泪
让它们走的安心
不管怎么样
明天太阳升起来之前
新的孩子会降临

他们把痒痒肉也带走了
昨晚在梦里把大笑给了一群哭泣的孩子
把微笑给了水里的鱼
他们此时一排排乖乖地坐着
我也加入了
只是坐在那
一样的 哭过还是笑过
最后都是一样的

评论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