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我做了一个梦

梦见住在一个空心蜡烛里

下午 周围有肉色的光线和音乐

雷声远远近近地来了

一个闪电点燃了捻子

通常也没什么大惊小怪

雨水很快会浇灭大地上所有的火苗

可这次隔壁邻居说看到一个很亮的火球

雨跟着落几滴就没了

我没有看到火

感觉周围暖融融的

越来越亮

好像就要和世界融而为一了

我还能看和听虽然有点模糊

却不能呼吸了

后来我看着他们一点点把我周围凝固的蜡抠下来

像清理出土文物一样

有人谈论火球

有人哭

其实我更希望就这样永远待在蜡烛里

评论
热度(1)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