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忽然之间的切换



warm on the head
Cold in the eyes
We re entering somewhere uninterrupted
suddenly it was interrupted...

听到那个不由自主发出的声音
忽然辨别那个外部的人
否则我已几乎沉降于湖心岛边界
无谓其他

被拽出来 打入平常的我体本部
并不是什么好事
但却获得某种新鲜的男性视角
理解了一些事欣赏了一些事
尽管短暂
编排好的环节 必经之路
卸下部分行李 再出发

仍然在浅表
这次 请不要急于抛锚
尽管没有一处 不是奇景
我坦言自己也不确定目的地
但必然不是这里

你看 并没有真正发生
因为我不会伤害你
沿着中部凹陷的浅渠
徐徐 徐徐向下游
当每个片段都汇入
四周静谧
暗潮渐渐萌发

当我意识到事情不妙时
已狡猾地强制执行
你说这是为了更的高理想
实施策略
如此迅捷地绕过头脑之垒
借怒惋之力突出重围
我绝不会感谢你
虽已升华


评论
热度(3)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