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op

instagram: yiyilooop



十二宫
很少有的那一刻
手脚自由的时候才意识到之前是被绑住的
被绑住也没有什么 我早已习惯
只是太久没有释放的感觉了
只是我以为我自由了
悄悄地 第二天醒来又恢复了原态
洁白的床 洁白的墙 阳光多干净
就像一夜刷上的大白
掩盖那些让我以为我已经忘记的
回忆的箱子明明不是空的
绳脉已割断 沉眠无力寻回的海底
他们到底是什么
苦涩 不堪 激进 冗长 爆裂 还是什么
我就像被电击过的大脑
承认 失落 漂白 疗愈
我想离开
早已料到这一天
可是此刻 真的就在此刻
什么也没落下
我在十二宫收拾行李
明天就会离开

评论
热度(2)

© looop | Powered by LOFTER